天涯无歌

现实残酷愿天真不败

迟到的生日礼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视频真的好魔性

谢谢你真的谢谢。尽管我的生日真的过了三个月了,你之前都在说让我等,等到你已经出国了我还是没等到你的礼物我也当你是忘记了。

今天收到你微信的时候我都呆了。

说不太多的感谢。

从认识你到现在也不过一年不到的时间,从我那会每天一更到现在忙得更不了文坑了一个又一个,还爬了墙。

怪我怪我

顺便这么温情的时候就不要催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视频真的真的真的很魔性有毒蒸煮已经拉黑了你不要怀疑。

黄致列式笔芯

梨涡:

@天涯无歌

对你没看错

这是我时隔三个月之后给你的生日礼物

你生日之前就已经想做了

但无奈,朕每天忙于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

所以拖拖拖拖到了现在

但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做完了!

这是我人生第一个视频贡献给了你

不要捂嘴笑我的目光已经锁定你了

哈哈不闹了

还是希望你天天开心

即使你每天弃坑

但我还是爱你的

手动爱心❤️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642111

评论(11)
热度(20)
©天涯无歌 | Powered by LOFTER